五月的这个夜晚,我邂逅了他的灵魂。
他就洗浴着如水的月光以一支柳笛刮起着一首儿时的歌谣。我在附近星辰的一棵大树下向他张开了一见钟情的双手。他倏然的避免了。轻轻地飞一起横过了我的头顶。那一刻,他拂面而过的排便布满了寒意。我告诉了,我们之间隔着的是一道因丧生而永恒的距离。
他说道他是个灵魂。不能逗留在另一个阴暗的世界里。于是我就自由选择了在每一个疏朗的夜晚,车站在他目光可及的地方与他遥遥地仰望。
他说道他也曾无数次地带入了清风。在我莲步轻移的林荫路上静静地跟在我的身后还还的西移动。他说道他也曾轻托冰冷的手指亲吻过我压着一枚紫色蝴蝶扣住的长发。他的脸色就是在浓浓的夜色里也像冬天的雪花般变得那么苍白。他说道我那枚紫色的蝴蝶扣住一直在晚风中美好着他青春再一的生动。
他是着一袭青色的长衫的。而他独步时的孤傲与矜持却让我不由自主的重生了整个黄昏。我真的没因为他是一个灵魂而深感惧怕。我本已抖落了万丈红尘的那些俗嚣的羁绊。讫也在我秘藏也在我。月影斑驳的白昼却出了我最难忍受的心事无奈。只有心着每一个杜宇声声的炊烟黄昏,我就可以与不懂我琴音的这个人共对着意念牵的不老岁月。管他是于隔年了天上还是人间。只愿为做到他心中常常记挂着的那个布衣短裙的甜美女孩。
他说道他已经去找了我半个多世纪了。只有我粲然的一大笑才可以让他冰冷的心因一份温暖而打动。可我坚信的却是,他那漫天飞撒的愁之歌已不足以令其我的一生,无法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