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土豆作文
记得有一年夏天,小姑丈贼头贼脑地跑到我家,悄悄溜到厨房,非常可疑,于是,我尾随他也到了厨房,忽然看见一只小乌龟在小姑丈的菜刀下探头探脑,不知危险已经悄悄降临,我冲过去,大喊:“刀下留龟!”于是,这只小乌龟就成了我们家中的一员,我给这只小乌龟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土豆”。
“土豆”长得呆头呆脑,身上穿着绿色的“铠甲”,四肢短短的,不停扑腾扑腾,一条小尾巴悠然自得地摇着,在水里探头探脑,惊奇地张望着晕个美妙的世界,可爱极了!
“土豆”非常喜欢泡在清凉的水中,一有空就在水中扑腾。它还很喜欢吃鱼肉,我每天吃完饭就分它一点,它马上浮上水面,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真有趣!
有一次,我看见小乌龟的“家”里出现一些黑黑的小片,我以为“土豆”生病了,赶紧去叫爸爸,爸爸来了,笑着说:“小乌龟脱壳了,它要长大了。”吓了我一跳,原来是这样!
我喜欢我的小乌龟DD“土豆”!
土豆爱上小麦
从前有一些土豆躺在土豆地里,土豆地旁有一片小麦。
有一天,下了一场雨,一个小土豆滚进了小麦地,第二天,小土豆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他疑惑的问旁边的小麦:“这里是哪里?我在这里干什么?”小麦说:“你是从隔壁滚过来的,要不是我把你接住,你肯定会撞的稀巴烂!”说着,就得意撇了他一眼。小土豆不好意思的笑了。后来,每天小麦都给小土豆讲这里的故事,二小土豆在安安静静的听。又过了几天,农夫来收小麦了,小麦们全都被收走了,小土豆很孤单,这时,他才发现他离不开她了……
第二天,阳光洒在了小土豆的脸上,他醒了,发现身旁有一只小老鼠,小土豆用恳求的目光对他说:“小老鼠,你能够带我去见小麦一面吗?”小老鼠一下子就答应了,抱着土豆就走。小老鼠把他放在了小麦堆里就走了。小土豆找呀找终于找到了他。
他们幸福的结婚了!!!!:-D
小土豆
小土豆是我的表弟,今年只有1岁多。
今天,土豆吃完饭,我和外公就带他到楼下去玩(土豆每次下去玩都非常高兴)。
土豆先去玩摇摇车,外公坐在椅子上,拿着一个硬币。土豆笑了, 笑得好甜。他朝外公走去,去拿硬币。拿来又指挥我抱他到摇摇车上去坐,我把他抱到摇摇车上了,他又指挥我把硬币投下去……我说:“你自己投嘛。”他以为我不懂他的意思,
他一边发出“嗯嗯”的声音一边指指投硬币的地方。我不帮他 他就开始叫,我只好帮他了。
我还跟土豆去玩打老鼠。土豆不会玩,我牵着他的手打。他一会儿又不干了,我只好打给他看,可他把其中一只棒槌抓的紧紧的,我只好用手打了。
接着,我们又去土豆最爱玩的滑滑梯。前面几次我带着他,可后面他就要直接抱上去。我不够高 只好由外公抱,外公虽然关节痛( 但从表情可以看出来),但外公为了让土豆高兴 会尽量满足他。就这样玩,土豆好高兴。我一次又一次的看着外公的脸,心里却觉得好难受。外公其实很难受, 但是他还在坚持着……我尽量帮忙带土豆走,总之,我能做的,我就带,尽量不让外公太辛苦。我心里想:“土豆啊,你可要表现好点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