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张倩。她十分的调皮,又十分的可爱。一头又短又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雪白的皮肤,一张说个不停的嘴巴,一双细腻的小手。
每天吃饭的时候,妹妹总是站在妈妈的怀里边吃边玩的等妈妈给她喂饭,有时还用手啪啪地拍打着桌子,好像是在催促着妈妈快一点给她喂饭,有时因为一口接不上一口就哭着闹着催促着妈妈;有时吃的有点饱了,就开始乱跑,妈妈就就在整个客厅里,追着给她喂饭,逗的我和妈妈哈哈大笑,妹妹却被笑的莫名其妙。
妹妹喜欢听音乐、又一次,妹妹无缘无故的哭了起来,我千方百计的热她笑,可却劳而无功、功亏一篑,偶然我放了一个音乐给她听,妹妹竟然随着音乐的旋律,手舞足蹈起来,还不时的摇着屁股,啊啊的叫着,好像是在跟着音乐一起唱。
我的这个妹妹让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但她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