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生日作文500字
生活就像一本书,每页也就是每一天都会让你读出不一样的滋味。就在这本书中,我读出了与家人相聚时的快乐。
就是在这个寒假,我和哥哥一起为姐姐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在姐姐生日那一天,我和哥哥姐姐一起来到事先预定好的餐厅,一走进餐厅,只见里面早已坐了不少人,大家有说有笑,似乎等待着和我一起庆祝这个高兴的日子。我们选定了座位,还没等我有所准备,哥哥就猛地拿出一生日蛋糕,像变魔术似的,口中还大声说道“生日快乐”,同时还不停朝我眨眼睛,我马上会意地点了点头。不等姐姐缓过神,我又激情献唱一首生日歌,直引得周围的顾客纷纷转过头来,再看姐姐,似乎被我们的“连番轰炸”感动得不行了,眼看热泪在眼眶里打转,我赶紧说道:“寿星可不能哭哦!”姐姐被我这句话惹得破涕为笑。就在生日歌的背景音乐声中,我们开吃啦!正当我埋头猛吃时,不想,被姐姐的恶作剧“袭击”了,奶油涂了一脸,瞬间就变成了阴阳脸,顿时引起了哄堂大笑,我看看大家,再看看笑得前俯后仰的姐姐,不禁“扑哧”一声也笑了起来。算了,今天就让姐姐“欺负欺负”吧,谁让她是寿星呢?我心里这样想着,脸上笑得更欢了。这个夜晚,笑声不断。
这就是总“欺负”我,但我喜欢的姐姐,在这里,我衷心地祝愿姐姐生日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