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表哥作文400字
我和表哥从小一起长大,表哥比我大一岁半,小时候表哥老是喜欢打我,可那时的我不懂得反抗。
记得有一回,表哥又是故意来打我,不知怎么的这次我却哭的很伤心很闹。他知道大事不妙后,赶紧反过来哄着我,叫我别哭还说要给我当狗狗骑。说着就让我坐上他的背跟着就学着狗叫“汪汪汪...。”我被哥哥逗的开心地笑了。这时外婆回来了,看到我又是哭又是笑的,问清原由后,本想教训一下表哥的,可看到他学狗叫的样子,却很是无可奈何的摇着头笑了。
现在我们长大了,可表哥还是老样子,还是喜欢打我要逗着我哭。可长大后的我,不一样了,他欺负我,我便会反抗和他打起来,不甘示弱的我可结果还是输了,可一等到我哭的时候表哥就依旧做出好玩有趣的样子,一边逗我笑一边嘴里却不停地低估着:“怎样再来一局再定胜负如何呀!”哈哈,我也不甘认输,和表哥来回地斗着笑着闹着哭着......。
虽然多数都是我输了。可每次表哥都会做出不同的怪样子来逗着我开心,每当想起和表哥在一起的情景,我都不暗暗地傻笑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