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颗感恩的心,造就了一个完美的世界。人人都在追求完美,最终的完美,就是感恩。
在生活中,处处都有感人肺腑的事物,却为什么说现实太冷酷?因为缺少了一颗感恩的心。正是有了他们,才让我学会了去感恩。
父母。从我呱呱坠地的那天起,他们便承担起了抚养我的义务。我的吃、穿、住、行,处处都需要他们操心。而且,当我犯错误时,他们耐心地教导我;当我生病的时候,他们悉心地照料我;当我灰心丧气时,他们诚心的安慰我;当我失败时,他们细心的鼓励我。而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年才有能力去报答他们,所以现在的我只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享受他们所给予的一切。终有一天,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去感谢父母给我的多年的照顾的。
老师。这是人生道路上第二个教我们怎样为人处事的人,并且还赋予我们知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形容老师辛勤工作的千古佳句啊!白天要教学生们知识,晚上还要回家备课,把自己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三尺讲台,所要的唯一回报就是我们的优异成。看到了我们优异的成绩,老师的脸上浮现出欣慰的微笑,这一生也就知足了。老师这么的无私,倾其所有把知识赋予我们,难道这样的人还不值得我们感恩吗?
朋友。陪你一起上学放学,和你一起谈心说笑的人,就是你的朋友了。当你成功时,他们会祝贺你;当你失败时,他们会鼓励你;当你开心时,他们会陪伴你;当你伤心时,他们会安慰你。只有他们,会在你犯错时用最轻柔的语气去给你指明正确的方向,让你不会误入歧途。你与他们之间没有代沟,在任何你忧伤的时候可以找他们倾诉。他们,就是你第二个日记本,承载了你太多的不快与泪水。这样一个愿意为你付出的人,值得你一辈子去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