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升到五年级了。我认为五年级教室会在二楼,可后来一看,原来还在一楼,我好失望啊!我们重新进行了分班,我分到了五乙班。老师让大家站成两排,一排男生,一排女生,男生的步队比女生长出良多,一看就知道我们班上男生比女生多出十多个。
我的同桌和我一样是男生,记得二年级时和他仍是同班同学,还有一个同学和我在二年级时也是同班同学,可他们都把我忘了。
我喜欢和男生同坐一桌,可我仍是有点不太兴奋,由于居然排到了倒数第三排上。我们学校可是每个班学生都在九十个人左右,每个班都有十多排,把我排在倒数第三排上太靠后了,在三四年级我一直都在正数第四排的呢!固然我不近视,但仍是不习惯,黑板看得有些不真。我左边、右边都是男同学,我很兴奋没有挨着女生,可前后都是女生。
我想语文老师应该是我们的班主任,由于每次发书都是语文老师发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都没有发。大翦灭时,也是语文老师给我们布置任务。我猜想,百分之九十语文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