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劳作文00字
爸爸几年前下岗了,现在自己安装暖气。
我的爸爸天天三、四点钟就起来,爸爸先启车,爸爸得用好长时间才把车启开,爸爸再去装料,然后在走。爸爸一走就是一天,晚上很晚才回来。爸爸一干就是好多天,忙的都顾不上休息一天。记的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呼兰的亲戚家住,二姑家的锅炉漏水,爸爸跪在地上帮二姑家修,我说:爸爸地上多脏啊!爸爸说:干活就是这样,不脏能挣到钱吗?这句话让我似懂非懂。实在谁也不知道爸爸怎样辛劳,今天爸爸又很晚才回来身上脸上都很脏,我还认为爸爸今天能好好休息一晚上呢,可惜爸爸说:车坏了,必需现在修。爸爸找好工具预备去修车,我跑过去对爸爸说:爸爸我帮你吧!爸爸说:好吧。我们来到车前,我和爸爸钻到车底下,我给爸爸照电筒。好凉啊!我喊了起来。我赶快起来对爸爸说:爸爸我不干了。我回屋把妈妈叫去了。
我在屋里往外看,爸爸躺在那冰凉的地上修车多么冷啊!我的泪水马上就要掉下来了。我心里想到: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大学答谢爸爸。我真想大声对爸爸说:爸爸您辛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