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那些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很久没有写日记了,但是,不会再有那种,缺了点什么的感觉。写日记这个习惯了,好像是从初中开始的。
记得小学的时候就记个流水账,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好像并没有养成天天写日记坚持下去的习惯,小时候好像还要一天交一篇日记给老师看,当时的日子真的好短啊,三言两句几行就完成了。但是步入中学以后,我发现我写的日记变得好长好长,有时候反复起热,字都说不完,我想表达的事情,有时候仿佛一行字都写不进去。
就这样,到了毕业的时候,不知不觉中,我的日记本有好几个了。我觉得我这人本身记性差,看了那些日记,就会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和那些有些模糊或者已经忘记的事情,初中的记忆应该是我学生时期最美好的记忆了,所以那一部分记忆在记忆中,虽然现在对你以前的回忆不像当初那么的强烈和激动了,但是我相信,等以后我怀念起学生实习的时候,再去看看那些我留下的痕迹,很开心的。
在步入新的学校时,也就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个学校的时,第一天,我也是郑重其事的买了一个本子记录下接下来三年的生活,刚开始是每天都写,后来是重要的事情,有好的心情或者怎么样采写,但是最近这几个月好像写自己的书越来越少了,但我并不觉得心里空点什么以前日记一天不写,两天不洗,后面会觉得自己好像把生活浪费了一样,但是现在不这么觉得了,因为这么多天我都在坚持,我在做一件,让我以后想起来归纳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像我现在也是去往兼职的路上,这是我朋友推荐我的一个兼职,他是我最后一个学校的一个朋友,她人挺好。我也很感谢他能给我推荐这些兼职,并且产品的叫我,因为这个兼职对我以前来说是比较稳定和比较不那么辛苦的,也是比较有人情味的。
在那里我也认识到了很多朋友,也见识到了很多套路。再过不了几天,我就要开学了,同时留给我的作业也挺多,所以我会在一边兼职,一边写作业的情况下,开始我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