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的学习成绩不太好,每星期六爸爸、妈妈都要我到老师家去补课。早上妈妈忘了叫我起床,弄得我得:10分才起床,连早餐也没有吃,我大发雷霆,妈妈给了我快钱让我自己出去吃。
我到平时妈妈经常带我去的那家早餐店里吃早餐。碰巧,我遇到了我的同学,便和她一起吃。我吃了一碗豆浆、一两生煎和一根油条,一共才2。元钱。我把妈妈给的块钱给了那个阿姨,那个阿姨可能太忙了,本来应该找我2.块的,她以为我只买了一碗豆浆和一两生煎,找了我3元钱的。我暂时不知道,当我回到学校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于是我告诉同学。她说:“你真开心,白吃了一根油条!”没想到她却这么说,我脸红了说:“我把毛钱明天退回去给阿姨。”我真想把这些钱退回去,但是我最终还是没有这样做,因为……面对这样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
我心中的秘密只有天地电脑……所有没有生命的物体知道,我是个没有勇气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