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动物园300字左右
去年,爸爸、妈妈带我去黄山野生动物园游玩。
我们先来到了孔雀园,许多孔雀披着七彩的羽毛正在草地上悠闲地披发步。咦?为什么孔雀不开屏?正巧治理员阿姨从孔雀园出来,她告诉我:“你还不知道吧,孔 雀喜欢听别人夸它漂亮,它一兴奋就开屏了。”听了阿姨的话,我兴奋极了,围着园子又蹦又跳,对着孔雀大声叫:“孔雀孔雀,你真锦绣!孔雀孔雀,你真漂 亮!”不大一会儿,几只雄孔雀果然开屏了,展开扇子样的大尾巴在草地上翩翩起舞,太神奇了。那奇特的尾羽在阳光的晖映下闪耀着灿烂的色彩,红的似火,绿的 似玉,紫的似水晶……千万种色彩交辉相映、流亮溢彩,相信世界上最杰出的画家也无法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那瞬间的灿烂。我不由的看呆了。
我们又来到鳄鱼馆,看到许多小孩站在鳄鱼池旁钓鳄鱼,他们手中拿着长长的鱼杆,杆头垂下一根粗粗的线,线的顶端有一条小活鱼,一蹦一蹦的。我拉拉妈妈的衣 角,嚷着也要钓鳄鱼。爸爸帮我找来一根鱼杆,又绑上了一条肥肥的小活鱼。我找了一条正在休息的鳄鱼,把小鱼垂到它的面前,学着他们微微抖动着鱼杆。起先鳄 鱼一动也不动,忽然,它跳了起来张开大嘴,凶猛地向我扑来,我不禁吓了一大跳,只觉到手中的鱼杆往下一沉,再一看,小鱼已经没了,鳄鱼又悄悄地趴在那休息 了。
机灵的梅花鹿、神奇的四不象、粗笨的大狗熊等良多野生动物都给我留下深深的印象。这真是一次快乐而又难忘的旅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