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有一个非常可爱的龟吗?我就有一个非常可爱的龟,下面,我就给你讲讲它的故事吧。
我家的这个龟,它的身上有良多花纹,还有一个坚硬壳,我给它买了一个玻璃的小窝,里面装上了水和食品,有一次,我想摸摸它的小爪子和它的小脑袋,它似乎知道我要摸它,马上缩回了壳,这时妈妈叫我吃饭了,我把小龟放到了床了,吃完了饭,我立即去看它,可是,看不见了它的踪影,我东瞧西望,也没有看到它,最后,我在床上找到了它,原来,我家床单的图案跟它的一模一样,这才骗了我。
还有一次,我想逗逗它,我用一根小木头轻轻地敲了一下它的小脑袋,这时,它像触电一样立即将头缩在了龟壳里,过了好一会才探出头来瞅瞅我,似乎在说:“怎么样,你拿我没办法吧?”,看着它那憨实的样子,我开心极了!,傍晚,我看不见了它,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原来它在沙发下与我捉迷藏呢!
这只龟非常可爱,我会好好地养它,我非常喜爱这只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