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情,令我们痛彻肺腑;有一种精神,令我们心旌荡漾;有一种气力,能帮我们穿越苦难;有一种思念,让我们可可明心。那就是亲情,是父爱,等于母爱。
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父爱是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母亲的爱,点燃了我们心中的但愿;父亲的爱,鼓起了我们远航的风帆。那些年少轻狂犯下的错误,难免会伤痕累累。那双抚摩伤口,舔?伤口的手边是亲情。世间的每个人都浸泡在拨打无比的亲情中;世间的每个人都在为亲情吟唱着一曲曲泌人心脾的歌;世间的每一个人无不合错误亲情而眷恋;世间的每一个人五步渴想天空般高远,大海般深遂的亲情,古往今来,亲情曾被多少是人讴歌,曾被多少凡人惦念。亲情到底有多高多厚,谁也不曾说明。
在每个雨伞,三峡总会有一对母子在缓缓前行。在仔细观察后发现,三老是向着孩子的那边倾斜。母亲的身影,在雨里那样的弱不经风,颤动地为她的“心肝”撑着伞,自己冷的牙床相撞也不肯说一句话。不仅是母亲,父亲也是如斯。父亲用他坚实的子弟,为子女抵抗一切冰凌雨雪,他们毫无怨恨,只是在默默付出。用自己有限的生命为子女开拓一条宽阔的星光大道。
在你走在回家的港口,总会有一个单薄的身影在瞧着期盼。当你露出微笑时,她会小的比你更加灿烂,当你考试实力是时,总会有一双大手轻轻抚摩你的头,她告诉你,不要紧,继承努力,相信自己。”他们把你导航成了生命的独一,掌上明珠。
父母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收留的,而亲情,像一曲悠扬的笛声,幽静婉转,轻轻地打开心扉,绕不外你心旷神怡,甜美地陶醉在其中。
亲情,有一种无比奇妙的气力;亲情是一则永不退色的话题。亲情是一坛陈年迈酒,甜蜜香醇;是一副传世名画,精美隽永;是一首经典老歌,柔柔温婉;是一方名贵丝绸,细腻光滑。我们不必用任何事物去相比,也不用任何此举去润饰,我们只要专心去感触感染。乃世千秋,那份古老而传承悠久的情,始终伴跟着历史长河潺潺流淌。无言的大爱,与我们相伴一生一世,我们从细微之处体会,体会亲情的细微深长。相信,那永不退色的亲情像是一部动人的神话,一辈一辈的传承,永远传承,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