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生果小学作文
这天,妈妈带我去生果市场买生果。一走进生果市场一阵阵生果的甜香扑鼻而来,其中,最吸引我眼球的是葡萄。
妈妈买回来一串深玫瑰红色的葡萄。葡萄挨挨挤挤的,一个个像甜甜睡觉的小花苞,不留意看,还认为妈妈买的不是葡萄,而是一束没开的玫瑰花呢!
回到家,我的眼睛就像和葡萄连了“一条线”,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葡萄,直到妈妈拿起葡萄要去洗,这根“线”才中断。
妈妈洗好葡萄拿了出来,“哇!那仍是我们买的葡萄吗?”它们现在紫莹莹的,像闪着紫光的大眼睛;亮闪闪的,像色泽夺目的黑珍珠。我都舍不得吃了。
终极我仍是抵抗不住酸酸的口水,风卷残云地吃了起来。葡萄籽像枪弹似的飞快地射进了垃圾筒,而葡萄皮像紫蝴蝶似的优雅地落进了垃圾筒。
葡萄不仅好看好吃,而且维生素含量比较高,但愿你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