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时光作文
岁月如歌,六年的时光转眼就过去了。小学糊口仿佛昨日的云霞,锦绣多姿;又仿佛淡淡的苦瓜汁,苦尽甘来。
就快离开老师,离开同学,离开我们的母校了,真是有几分伤感。一想起离开母校,一件件难忘的旧事又浮现在脑海之中。
还记得那此语文老师生病了,我们全班同学便自己去捡垃圾,我们每人捡了良多垃圾,一共卖了7元钱。我们买了一束鲜花。我们来到语文老师家。送了鲜花还告诉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语文老师听后,欣慰的点点头,眼里闪着晶莹的泪光。中断中断续续地说:“你们真是好样的。”
又记得那次学校举办运动会,我们班小悦,小艳都参加了赛跑我们班遥遥领先。俗话说“比赛第二,情谊第一。”可三班光图比赛利益。他们扔了两颗弹珠,我们班小悦和小艳踩到弹珠,一下就摔了一个狗啃泥。这样他们就得了第一,我们得了第二。
记得那次……
就要告别了,好老师,好同学。不外你们一定要记住,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