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优秀写景作文
春天到了,春姑娘使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披发发出了春天的气味,在这生气希望勃勃的春天里,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锦绣、活泼。
在我们的校园中,河边的柳树最能显出春天的活力。只见那些柳树们一个个都焕然一新,抽出了嫩嫩的枝条,枝条的每一个小结上,都有这么一两片有着丰满水分的小芽儿。绿色和褐色形成了显著的对比,那美妙的大天然风光简直无法用语言了表达。风一吹,柳枝翩翩起舞,远一看,还认为是绿色的小精灵抱着枝条在荡秋千;近一看,真像柳树在对镜打扮……
往校园的花坛走去,一阵让人陶醉的花香扑向了同学们。原来是一簇簇的郁金香和满地红,它们的花儿外形各异,有的朝天,把花粉露在外面,一只蜜蜂看到了,便马上“飞跑”了过来,采它的蜜了;有的含苞欲放,活像一个快生宝宝的大肚子妇女……
在这样的春天的校园里,我们一群活泼的孩子,便在这儿快活地学习、成长。
啊,春天,你是一个活泼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