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小学生日记
今天放学,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
小乌龟有一个特别硬的壳,一般的东西都没有它硬如果它遇到了危险,可以马上躲进壳里,上面还有一些绿色的花纹。它还有一双像豆豆一样大小的眼睛。
这个小乌龟是个胆小的小家伙。有一次我把手伸进鱼缸里,它立刻把头缩进壳里,过了好久它才肯出来谈谈头。
这个小乌龟还是个贪吃的家伙。有一天,妈妈去买了一些小鱼给乌龟吃,眼的工夫它就把整条鱼给吞了。第二天一看,鱼全进了乌龟的肚子里。
它还是一个很会休闲的乌龟。每到中午,它都爬到石头上嗮太阳,有的时候它竟然让太阳嗮着屁股,真让人发笑。
这个小乌龟真有趣,我喜欢这只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