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峡山美,那儿水蔚蓝,山雄伟,人们来到这里就好像在一幅画卷中。我也被说心动了,便和爸爸妈妈来到了这里。
我们首先来到了水边,那水十分清澈,好像一面镜子。它还十分深,十分大,一眼望不到底,一眼望不到边。
我们又抬头望山,那山雄伟壮丽,气势非凡。山上长满了树,生机盎然,让山变得更美了。
爬到半山腰,回头俯视山下的水库,水波粼粼、波浪涟漪,小船悠悠,好不美丽。继续攀登,忽见一个山洞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洞口的上端写着“鬼府”两个字。这个山洞约有0多米长,往里走两步,可见两个小鬼在推磨。它们呲牙裂嘴,瞪着双眼,正在磨着人间作恶多端的坏人……
参观完“鬼府”,前行数米,又现“八仙洞”,洞里供着八位神仙的塑像:吕洞宾、张果老……他们个性鲜明、神态各异。
……
参观完所有景点我们便去吃饭了。这次来到峡山,真是收获不少。以前并不知道八仙的故事,今天参观完“八仙洞”,才知道了他们那么多有趣的故事。如果你有时间,一定要到峡山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