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6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去了上海野生动物园,我提前看了上海野生动物园的简介,知道上海野生动物园是国家A级旅游景区,动物园内具有代表性的珍稀动物200余种上万余头(只),其中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猎豹等,也有我国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华南虎、亚洲象、金毛羚牛等。
一进入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火烈鸟区,火烈鸟有迎宾小姐的美称,红色的是美洲火烈鸟,粉红色的是欧洲火烈鸟。
园内可分车入和步入两大参观区,我们就随车进入了车入区。由于我是头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参观,所以我感到格外的激动和高兴,还有些期待。园区里面的生态环境特别不错,除了一条马路以外,旁边都很像原始丛林。
首先参观的是食草动物区,里面有骆驼、攻击性较强的金毛羚羊,长跑冠军鸵鸟,脖子长的长颈鹿,长着花纹的斑马和梅花鹿,还有极像鸵鸟的鸸鹋。我发现这里的骆驼比希拉穆仁草原的骆驼好,不仅毛色润泽、体格健壮,而且数目也多。
其次参观的是猛兽区。在这个园区里面,我见到了孟加拉虎——变异品种白虎,呼啸的非洲狮,短跑冠军猎豹,可怕的东北虎,冷漠的黑背胡狼和样子笨笨的棕熊与黑熊。说来可笑,一只棕熊居然傻了吧唧地坐在路的中间,眼睛直直的勾住车子,一手托着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在想:谁会下来呢?于是我们的车就在那里“抛锚”了,默默的等着那位老兄“睡醒”了再走。
最后,我们去了步行区,在那里见到了羊驼、中美貘、食蚁兽、跳远冠军还开着个袋子的袋鼠。其中羊驼可坏了,我正拿着树叶去喂它,由于被众多的人“调戏”后,它发飙了。恰好我走了,它就把口水喷在了两个美眉身上了……
上海野生动物园真是太好玩了,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