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6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到了阿德莱德野生动物园。
我们先去看袋鼠。我们拿着我们买的食品来喂它们,结果它们一点儿也不吃。怎么办呢?我看见一只袋鼠在地下啃树叶,于是我便拿树叶来喂它。
它张开它的小嘴巴,一口接一口地吃。而且,它的力气还蛮大的,一下子就把树枝从我手里拽走了。也许它是想自己细嚼慢咽,不让别人控制。
然后,我们又去看喂蛇表演。饲养员用夹子把小老鼠夹起来,伸到蛇洞里喂蛇吃。第一只蛇由于要脱皮,不想吃饭。第二只蛇很饿,张开血盆大口,一口一口地把那只可怜的小老鼠给吞了下去。
我们吃过中午饭,便匆匆忙忙地去看Koala。我们先跟Koala拍照,令我们大吃一惊的是,那只Koala竟然跟两岁的孩子一样大。憨憨的,躺在树杈上,两只前爪扒在一根树枝上,一只后爪还在挠自己的痒痒。
拍完照,我们经由一排小“屋子”,里面睡着姿势千奇百怪的Koalas。有撅着屁股的,有挂在树上的,还有扭着脑袋伏在树上的……
最后,我们去看鸟。我们先看到一种特别大特别白的鸟,个子都快遇上我高了,并且嘴巴都快遇上我胳膊长了。
我还喂了黑天鹅,没想到那只可恶的黑天鹅忘恩负义,还咬了我一口,弄得我到现在还疼呢。
这次阿德莱德野生动物园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预备明年去美国的时候,也看看美国的野生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