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来到了,我们学校举行了游园流动。
我们班的项目是“顶上功夫”,实在就是顶水杯,当然,水杯里是有水的。游戏规则是:头顶着水杯,在水杯不会掉下来的条件下,跨过五根凳子,不许从旁边跨过。跨过一条凳子两分,满分十分,你分数的高低就要看你的平衡能力了。这个游戏既惊险又刺激,我们都玩的非常兴奋。我固然有点害怕,但是我仍是决定玩。我慢慢的跨过去,跨到最后一个水杯掉下去了,但是老师说过了吧,至于衣服没事,水撒到脚上了。
大部门的同学都小心翼翼地通过了这个环节,但有些同学就是不能够如愿,有的刚开始水杯就掉了,有的走到一半水杯掉了,还有的再走最后一个的时候水杯掉了,真遗憾。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六年级的男生,我无意中看到的,头顶高低不平,水杯放也放不上去,还没开始跨步就掉了下去,淋到了他的裤子。他又重新试了一次,头僵硬的一动不动,像一只胆小的乌龟,这次的情况比刚才好一些,但最可悲的是,他还没跨完最后一个凳子,水杯就掉了下来,真可惜。
后来我和吴诗颖一同去玩了幸运弹珠、狮子顶球、晕头转向、吸管运输等等。其中最不好玩的是吸管运输,本来在我的想象中吸管运输应该是用吸管将钥匙一样的东西传递给下一位同学,下一位同学然后再用同样的动作传递给后面一位同学,可是结果却出乎我的预料之中,原来是将乒乓球靠嘴巴上的吸管运输到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