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过程初二作文
直到现在,我对4吴已是意气消沉,我先于她提出“我们分开吧”。可是,我却不知如何对她说,她以前也匡助了我:由于我与她一起玩,我太喜欢她了,所以良多事我都匡助她做。
我的同学都看不惯她,总在我的耳边发表他们对她的不满。一次,李她也说了她,我很愤怒,吼了她几句。这时她拉着我去帮我出气,我很打动,这,是第一次从心底里感到朋友匡助的暖和吧,我便把她当做了一个最好的朋友。但后来我一想到她对我的假话,我就很心寒,因此这最后一个礼拜上老师家补习时。我没有打电话叫她,我不管她怎样想,反正我很讨厌她。
我觉得她好像在欺骗我,就像那几回:
(1)我们熟悉了一段时间,她说她的铅笔被人偷了,钢笔被人弄坏了。由于我有两支钢笔和两支铅笔,我便借给了她。
(2)一次,我与她一起去学校的超市,她买了两包小吃,我买了一只蓝色笔芯。在我们刚结账时,她的班主任恰好来换钱,她怕班主任告诉她家长,便连忙向她的班主任解释这是我买的,我整理时感到一些失望和她的一种虚伪。
(3)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晚上,她来寝室向我说,我的东西不小心被她弄坏了,我的心中布满了失望与难过。我不愿听她的解释,只是苦苦的一笑便走了。
我不知道她是否骗了我,只是我的直觉和她的行为告诉我她撒了谎。我有一点迷惑:她真确当我是她的好朋友吗?她教了我一点:女人的直觉是准确的。那我的直觉告诉我:不,她在撒谎,她一直在欺骗我,欺骗我的心,我最讨厌她了。
由于我已受过一次伤害了:10浙在我与她相处的过程中,一直都在欺骗我,最后我以信件撕碎了我们之间那无所谓的情谊。那不久,我便开始讨厌欺骗我的人。我祈祷着,但愿我的好朋友不要再欺骗我了,我受够了……
朋友,不要再骗我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