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日记200字
今天是20xx年12月12日,再过十多天就是20xx年的1月1日,也就是元旦节到了。新年即将来临,大家都有新的打算和愿望。接下来我就说说我的新年愿望。
首先我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我能当上中队长为同学们服务,在我任期中,如果工作做的不够好请同学们指点,如果我做的好也请同学们指点,那样的话我就会一直保留下去。
然后我希望我能在新的一年中成绩越来越好,那样的话老师和同学们就会更喜欢我,妈妈也会更喜欢我,妈妈再也不会骂我考得不好了。
最后我希望我能在新的一年中能更懂事一点,那样我就可以帮妈妈多做点家务了,就不会惹妈妈生气了。
真希望新年能快快到来,那样我就可以早点实现我的这些愿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