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颜色小学五年级作文
春天到了。
柳树弟弟说:“春天是绿色的,由于春天到了,我们就长出了绿绿的嫩芽。”
桃花妹妹说:“春天是红色的,由于春天到了,我们就开出了红红的花朵。”
柳树弟弟和桃花妹妹谁也不让谁,就去请春姑娘当裁判:“春姑娘、春姑娘,春天是什么颜色的呢?”
春姑娘说:“等到下过春雨,你们去问问彩虹姐姐吧。”
正说着,天空中下起了雨,不一会儿雨过天晴,彩虹姐姐在空中架起了一座锦绣的彩虹桥。
柳树弟弟和桃花妹妹急忙问道:“彩虹姐姐、彩虹姐姐,春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呀?”
彩虹姐姐笑着说:“你们看看我身上是什么颜色啊?”
“红、橙、黄、绿、青、蓝、紫,真多啊!”柳树弟弟抢着回答。
彩虹姐姐说:“那么,你们现在知道春天是什么颜色的了吗?”
柳树弟弟和桃花妹妹一起大声回答:“我们知道了,原来春天是彩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