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颜色小学五年级作文
你知道春天是什么颜色吗?我们就一起去找一找春天的颜色吧!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池塘边,河岸上,那原本光秃秃的柳条上钻出了一个个鹅黄色的小叶芽,仍是卷着的,就像刚睡醒的小孩子,还没来得及把眼睛睁开。过不了多久,柳芽就徐徐伸展开来,变成了柳叶,远眺望去,一片绿色,阵阵轻风吹来,柳条随风摆动,似乎一个个小姑娘,站在河边,梳理着锦绣的长辫子。
小草呢?小草在土里睡了一个冬天,早就迫不及待地想出来看看了,春天是不是已经来到。一个个探出小脑袋顽皮的望着这个崭新的世界。
油菜花也开了,油菜花盛开着金黄色的小花,非常好看,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就像金黄色的草地,几只小蜜蜂及时的赶来,在当真的采蜜,轻风吹来,小蜜蜂们就翩翩起舞,金黄的油菜花也随风跳舞。
春天,是绿色的,春天是金黄的,春天是五颜六色的,春天给人们带来了良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