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情感,他没有咖啡那样来的浓烈,却比咖啡来的醇香;有一种情感,他没有绿茶那么来的清爽,却总能让人感到无比清凉;有一种情感,他没有蜜汁那么来的甘甜,却比蜜汁的甜来的自然甘爽。它就是亲情,是用血肉相交连、利剑切不断、快刀砍不断的比水还浓烈的亲情,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亲情。
儿时的记忆是那么的甜蜜。还记得那个寒冷、大风、还下着大雪的夜晚。调皮的我,白天玩雪脱了衣服,受了凉,晚上12点钟发起了高烧。爸爸习惯的轻轻地抚摸处于睡意中的我的额头后,二话没说,立马起来穿上衣服,袜子也没穿,光着脚套上胶鞋就把我用被子裹着抱起。这时我惊醒了,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淡淡地说道:“现在跟我去医院”。之后很急切地问道:“你现在感觉有案例不舒服吗?”我顿时才感到我的头很沉、很烫,我明白过来了,我再发烧。是因为白天的调皮贪玩。我向额头上布满黄豆大的汗珠的爸爸说:“我没那不舒服。”之后,爸爸抱着我行走在没有路迹的雪地上,夜很静,雪停之后的月亮将大地照得很亮。接着这二种光,我看见爸爸的头发边缘湿润了,背后还冒着白烟。那是我虽小,但我的眼睛已被泪水淹没了。再接下来的去医院的路上,我深深的自责着,责怪自己的贪玩给爸爸带来的痛苦。
从这事情之后,我似乎一夜之间长大了很多,不像以前那样不讲道理了,对爸爸也更亲切了,更依偎了。这就是亲情,他用他那温馨而幸福、感动的方法教诲着我。
现在,我已快成年了。更父亲说的话没有像以前那么般滔滔不绝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亲情已从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消去,反而它让我更感动,更理解,更暖人心头了。
就像儿时的纸飞机飞到我现在的手中那样,那一段段亲请给与我的开心、幸福、温馨的一个个动人的场面都被我深深地写在纸上,折成飞机,飞向父母的心田,去告诉他们:我爱你们,你们的儿子永永远远爱你们。你们的儿子会争气的,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因为在我心中你们是最重要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