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各自为自己打拼,远在他乡,年轻的我们碰触了种种,有太多无奈太多的苦衷,我们像冬日凛冽北风中寒候鸟箭一般穿行觅食,我们体会着冬天风雪中泪和雪花同时凝固的异地凄凉,年轻的我们体会到,我们想要未来我们必须执着的坚持!
冬季,我们曾经在艺术的路上寻找着什么,那条路我们已经留下了太多,我们也曾在别人眼中看的一无是处,艺术的路我们哭过,笑过,坚持着!我们坚持着等待再一次春天的花开、尽力让我们的感情一直存在、期盼人生中美好的到来。现在,我们各在异地他乡,各自在奋力打拼,我们承受着挫折承受着社会社会的复杂!遭遇太多的失败却仍旧会心地给予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我很年轻!是的,我们年轻!
坚持的心永远会是年轻的,年轻的心不会再虚度光影中得到充实,那只是空虚!趁我们年轻,我们应该不懈地努力把握最好的时光!
趁年轻,坚持到最后,趁年轻,我们共同在异地他乡坚持!期待我们明天的辉煌!
趁年轻,我们留下自己的永恒!
祝福每一个在坚持,在奋斗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