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心灵空间,我们可以很亲密的和自己对话,我们可以慢慢成熟,笑看花开花落,人世沧桑,风起云涌只在朝夕,不会长久。岁月的静好是一种本色,就如我们始终相信生命是一种美好,生命赋予我们的是一种感动。一个人可以升出很多梦想,人生中最可贵的伴我们一生的却是支撑我们心灵家园的信仰,信仰是可爱的精灵,因为它无时不在滋养我们的心灵;信仰是一汪清泉,无时不在灌溉着我们的一方心田;信仰犹如指路的明灯,让我们的理想更能接近现实,每一步都走得踏实而奋进。信仰它比理想更接近于现实,如果说理想是一轮明月,让我们看到前进的方向,那么信仰就是我们前进的路,只要我们走在这条路上心中就是快乐的。
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是空空的来,只是世人总是找些理由和借口来允许自己的平庸,平凡可贵,平庸不可耻,因为我们都不是圣人,俗世红尘,没有谁比谁更高尚,也没有谁比谁来得尊贵,这世上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本来这世上也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之分),即使活得再平凡的人心中都会有一种精神上的信仰,一种生命中坚持的方针,这是他们行动做事的原则。
有自己的信仰,但是不要对生活盲从,要活就要活出自己的一份洒脱与思想,不要有太多的借口和理由来阻止自己进步,借故推诿的人只会迷失自我消失于茫茫人海,每一个人生来都一样,为什么不珍惜一个独一无二的你,得天独厚的你,如果赐予你的是苦难,那必定是在考验你的成长,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不能算成功,太顺利的人生往往也会造就遗憾。放飞思想,拥抱信仰,让自由与梦想一路远航,一如即往,在前行的道路上高歌,唱出个人的风采,你也会成就属于你的光辉岁月,把自己的人生描绘成一幅美丽的图画,我们自己就是最好的观赏人。
信仰是我们坚信的人生最美好的东西,如坚持自我的原则一样,在内心中是和谐的,不管是多大的事多小的事,不管是多么平凡多么伟大的苍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信仰让我们去成就自我。就如爱一样从不会卑微的存在,是支撑我们前进的人生教条,心中有信仰的人多半活得比较充实而少空虚,哪怕有些事再小再杂,只要是我们的一种精神寄托那就是一种心灵的信仰,我们会热爱它珍惜它感动于它的存在,让我们过得丰富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