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选班干部
今天,终于迎来了班干部竞选,我的心突然间加速了,刚才还很轻松呢!等到我发言时,我慢慢地走到了台上,我控制不住自己颤抖的手,总是乱动,最后还是鼓足了勇气说出了自己的演讲稿,声音非常轻,此时,心中非常害怕,老师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对我说:“不用怕,只要有信心,什么事也不难。”就冲老师这句话,我的心慢慢的平静下来了,在我的声音中,包含着一种真诚、强劲的语气,让我一下子冲满了勇气和自信,我的演讲稿读完了,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我的心随着掌声慢慢平静了下来,我相信,就算选不上来,也没关系,重要的是参与了这次竞选,下一次还有机会吗!
结果出来了,刘湘杰最终以20票比19票超过了我,我也觉得,他非常不错,勇敢的站出来,让我们班又出现了一位优秀的中队长,虽然没有选上,但我并不气馁,因为我已经尽了力,我相信,刘湘杰一定会超过我的,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中队长,我也会在以后的学习上更加努力,争取下一次当上中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