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有一点阴沉,好像在告诉我们有什么事要发生。上完微机课,我便准备返回教室收拾东西闪人。
我和好兄弟王振宇勾肩搭背走在学校的足球场上,他忽然突发奇想:比赛看谁先跑到教室,我当然不甘示弱,爽快应战。
于是,这一场赛跑在我和王振宇之间拉开序幕。我们一起狂奔,奔到了教学楼的面前,高大的教学楼像参天大树般立在我们的面前。我们互不相让,到了楼梯口,王振宇可能是由于太胖了,经不住这么剧烈的运动,坐在地上大口呼着粗气。哈哈!这可是我大显身手的好时机,我一边呼气一边爬楼梯,哪知王振宇叫了一个帮手,让他拽着我,迫使我无法前行。
我的力气很快也用完了,在地上打起滚来,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我一时没注意到前面那又硬又厚的棱角,竟狠狠撞了上去。
我“啊”的一声惨叫起来,王振宇赶忙跑过来把我扶到了教室,我不停地呻吟着,希望这样能缓解痛苦。我后面的一位女同学见状连忙递给我一包卫生纸,让我擦了擦被墙撞烂的头。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如果我当时不逞强就好了,但世上没有后悔药。唉!不知这个包何时才能消失。
我坐在板凳上,抚摸着额头的伤口,红红的,还有点凸起,让本来就不好看的我变得更加难看了。我在心中暗暗的想:以后再也不能干这样的傻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