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中生活已经结束的时候,我鼓起勇气,提起手中的笔给您写了这封信。老师您知道吗?当我还在无知的黑暗中彷徨的时候,是你,伸出那双温暖的手,把我带上求知的道路。老师您记得初一的时候吗?我是一名留守儿童,不爱说话。
您一开始就发现了我的问题,您就常于我谈心,开导我。并让我做了一班之长,开始的时候,我害怕我做不好,而您却像我的父母一样支持我,鼓励我。在您那温暖的关怀下,我那颗冰冷的心也变得有温度了。
我学会关心别人,学会了与同学们一起玩。感谢您,老师。感谢您让我的心充满了爱。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您。老师您不会忘记那一次吧!天空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将写好的作文递给您,您耐心地批阅了我的作文。老师,可我分明看见您的额头渗出了一丝汗珠,老师您一定很疼吧!(老师有胃病)老师,感谢您在学习上对我的帮助,老师,我的世界不能没有您。
初三的压力随着中考的来临与日俱增,压的我有些喘不过气来。我迷上了网络游戏,因为在游戏里我的压力得到了释放。在我迷路的时候,是您像一盏路灯,为我照亮了回家的路。
当您在烟味弥漫的网吧找到我时,您没有像我想的那样批评我,而是开导我,让我明白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让我懂得,人只有承受住了压力,才会有进取的动力。老师,感谢您,在无知的黑暗中,引领我走上求知的道路。
老师,我的世界不能没有您。您让我从一只丑小鸭蜕变成为一只美丽的白天鹅。老师您用您的关怀,您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
您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勉励;您的“未出土时先有节,到凌云处仍虚心”的劝诫。老师,我的世界不能没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