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们来到大榕树下。虽然已是秋天,但大榕树的叶子却没一丝黄色,它坚韧的根须紧紧抓住土地,像威猛高大的“绿巨人”。
紧接着威猛来到宿舍楼的小花园,里面的夹竹桃、太阳花开得正盛,微微露出粉色的笑容,杂草们不服气长得满是,松树也长得高大挺拔,屹立在美术楼后边。还有几棵香樟树,树上长满了棕色的果子,秋风吹过,掉得满地是,旁边还停放着几辆小汽车,黑色的、白色的、各式各样的都有。不远处还有几个花岗石做的石凳,躺上去很舒服,圆的坐上去整个人都能感受到一丝清凉。下边还有几棵害羞草,轻轻一碰便垂了下去,似乎在说“别碰我的脸,我会害羞的”。
来到400米田径运动场,在运动场的中心你会觉得春天还没有逝去,狗尾巴草密集的排在一起,秋风一吹,狗尾巴草随着挥动,像是向我们招手。走进里边,一根根狗尾巴草的叶子上还有几滴露水,轻轻抚摸觉得手心痒痒的但还是很高兴。一丝凉爽的秋风吹来,五星红旗随着秋风一起飘扬。主席台旁边的树上还有几只美丽的小鸟在树梢上叽叽喳喳的唱着歌。
走进树林里边有几个蜂房,蜜蜂们正在辛勤的采花粉,工人叔叔也在忙活着。深入到树林,我们见到了许多树,树上还有未掉的树皮,它们可以用来写字,静下心来闻着这树叶的香味,树上还有几串掉落的果实,它们可以用来做药材,快要走的时候有几片叶子从树上落下来,打着旋,好似几只蝴蝶。拿在手心仔细端详,好特别的一片秋叶呀!它还没完全褪去绿色,仍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香味。
随后,我们离开了那片树林,回到了教室。想起这次浏览,我还有点流连忘返,深深陶醉在其中。秋天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给蓝天送去棉花糖的花朵。秋风,清凉如水,带着一丝寒意染黄了世界。
我喜欢着秋高气爽的清晨。
我喜欢有花叶扶疏、朴实天华的秋天
我喜欢这独一无二、灿烂辉煌的“校园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