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能梦到的最好的结局_写做梦的作文
大概这是我能够梦到的最好的结局吧。
不过梦境总是很混乱,没有任何逻辑可循,哪怕和现实不一,自己也不会觉得哪里不对劲,在梦里的时候,就会完全相信这就是自己所在的世界,但做一个梦,要虚幻到什么程度,才会让自己在梦中猛然惊醒。
我静静地趴在桌子上,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醒来的,抬头环顾了一下四周,居然是在高中10班教室里,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大学的这一年才是我在高中时做的一个梦。
呆呆的看着身边的同学,周莘皓突然问我:“高艺珂你怎么还不走啊,不是都高考完了吗?”
噢,原来现在的时间是刚好高考结束啊,难道我就这样把高考睡过去了吗?那我为什么会在班上坐着?不过梦里的疑问却从不会去深究。我问身旁的同学,具体是谁已经记不清了,“班上的其他人都去哪了?”
“应该是都去看高考成绩了吧。”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成绩居然只需要几分钟了。我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想着那自己还是去看一下成绩吧。迈着步子向办公室走去,没有感觉环境的一丝违和感。
路上我碰见了三儿,想了想这都是他第二次高考了,应该不会再考差吧,我向他招呼:“三儿考得怎么样啊?”他张口嘴大笑着对我说:“当然没问题啦。”然后突然就消失不见了。当我正在思考他去哪了的时候,身前突然走过来两个人影,是强哥和黄艳红,两个人微笑着看着我。当时脑袋里的记忆是黄艳红也复读了,“你们考得怎么样啊?”强哥笑得很开心,貌似是考得不错,黄艳红平静地说:“考了449分,不过本科线是430分,看来只能去专科了,不过也没关系。”看她的样子也没有一丝伤心的样子,大概是觉得分数都无所谓了吧。
“回班上去吧。”强哥说。
“现在么?我本来还想去看一下我多少分的。”
“不用看了,走把。”强哥伸出手拉着我就往回走。
教室门口挤满了人,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了那么多人,抬头往里面看,发现远哥正带着一大群人手拉着手围成了一个圈在教室中央不停地逆时针旋转着。
“我们也去吧。”也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
然后我的双手忽然被左右不同的人抓住了,开始不停的旋转,头有些晕,却见一个人从教室门口正用力地向里面挤,集中注意力才看清,原来是王雨晴。
“雨晴你也来吧。”有人伸出手去。
王雨晴嘴角微微翘起,短马尾轻轻地摆动了一下。
......
然后,我突然醒了,也记不清最后到底怎么样了,唯一记得的就是大家拉成了一个圈,然后不停的旋转,像是在反抗时钟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