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刘老师_三年级写人作文300字
她有一双明亮而又会说话的眼睛,温柔似水;她的声音是我听到的最美妙的音乐,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
当我做题冥思苦想时,看到刘老师那双明亮而又会说话的眼睛,似乎听到她对我说:“别着急,你一定行!”
当我因为成绩不理想垂头丧气时,看到刘老师那双明亮而又会说话的眼睛,似乎听到她对我说:“只要坚定信心,扎实认真就一定行!”
当我偶尔溜号学习三心二意时,看到刘老师那双明亮而又会说话的眼睛,似乎听到她对我说:“上课要聚精会神学习才行!”
记得刘老师带我们打雪仗时,就像活泼开朗的姐姐,记得刘老师带我们玩“老鹰捉小鸡”时,就像温柔善良的妈妈,记得刘老师组织我们跳绳比赛赢得第一名时,就像足智多谋的统帅。
刘老师,是您的教诲丰富了我的心灵,开发了我的智力,让我健康快乐成长。
我喜欢您,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