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回忆初一作文
以往的冬天给我的印象是冷飕飕的,可今年我却感到十分温暖,因此我也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
那天,太空格外明朗,空气十分新鲜,走在人们公园的小石桥上,微风轻轻拂过我的脸颊,感到无比的惬意、轻松与喜悦。突然,似乎远处有一片聚集的声音在喊我,我闻声望去——哦!他们在那儿!我疾步跑过去,看到一大片老同学是,感觉真是妙极了,有一种言语难诉的兴奋,激动得“金豆豆”差点儿就下来了。和老同学呆在一起,真的特别温馨,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日子,此时,我的脑海中浮现的全是和他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大家围在一起,交谈着现在的生活,介绍着各自的新学校、老师和同学,每个人好像都有说不尽话,但是大家都变的谦让了,要是在以前,大家绝对互不相让,七嘴八舌,这下好了,一个人在绘声绘色地讲,其余人都认真地倾听着,不是地开怀大笑。和老同学一起坐在草地上,我似乎什么都忘了,脑子里什么都没有,只有分享、享受着同学们的言语、笑声、动作……以前,这些举动大家都很了解,只要做个手势,大家立即能猜出是谁,可是今天,一切又都是那么的陌生。总之,和同学们在一起吃零食、喝饮料、嘻嘻哈哈,是一件五笔舒适、幸福、甜美的事儿。此时,我就会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我相信,他们的感受也会和我的一样!
不知不觉,夕阳西下,在欢声笑语中和同学们的郊外Party便结束了。回去时,又经过了那座小石桥,我转头望过去,同学们刚刚做过的地方,充满了天真的气息、愉快的心声、谈论的激情!是多么值得回忆啊。在同学们的催促下,那片视线消失了,到大门口,同学们各回各家、不舍……
其实这也没有什么难过的,每个人多多少少要经历,或许在10年后茫茫人海中你又遇见了他(她)。今年的寒假自从参加了同学聚会,便充满了自信与激情,因为我们相信明天会更美好!每个人都要为目标儿努力、奋斗!
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