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荣幸的有机会给柳林当爹有四十几年的历史了,近十余年来,他虽然也常有欢笑的时候,但是他的快乐的短暂的,是在皮肤层面的,但是,当他和康乐交了朋友以后,他的快乐进入到了经脉、骨髓,进入到了五脏六腑。
康乐的笑容融化在了柳林的心里边,柳林开始脑门发亮,眼角中总流露着愉快和欢悦,康乐的表现得到了我们家人的一致认同。
首先我们全家对康建民先生、陈秋霞女士能培养出康乐这样善良、贤淑、聪明、能干、形象内涵俱佳的女儿感到由衷的钦佩。
更重要的是,他们能把女儿无私的输送到我们老柳家当儿媳妇,并掌管钥匙,表示万分的感谢,对这样无比珍贵的礼物,我们实在是无以回报,只能把儿子送到您那儿当女婿,以表达感激之情。
在他结婚的重要时刻,我要对他讲的一句深刻的话,就是我父亲送给我的一句话,我转送给柳林,“只要你是一个正直的人,不管你做什么行业,你都是我的好孩子”。
父亲的话让我无比温暖,在我的一生中,经历坎坷、天上、地下、水中、火中,但我父亲的这句话让我直面环境,坦荡相对。
做父母的有什么比儿女生活幸福更幸福的事呢?尤其是此刻,我从沙场退下来,希望要充分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希望柳林、康乐永远相亲相爱,这是柳家的传统。
二十多年前,有一部电视剧,电视剧的开头,一个满头银发 的老奶奶带着她的孙子看她创造的产业帝国。我也正殷切的盼望着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