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投资,不是房子,不是股票,是人,跟什么人交往,跟随什么人,交什么样的朋友,其实就是你投资什么人,而这,是对人生影响最大的。钱不会给人机会,房子也不会,只有人会给人机会,当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只有人会帮人。
人生第二大的投资,是时间。每个人每天都只有24个小时,你拿这24小时做了什么,是你第二大的投资,你投资给了思考未来,还是投资给韩剧,还是投资给和人交往,自然会有不同的回报。朋友,用你的月收入除以30天再除以24小时,你就知道现在你在财富上的每小时的价值。这是时间对你财富的回报。
人生第四大的投资,是选对行业跟对人。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其实现在的社会,男女都怕入错行,这种错误是对上帝慷慨赠与的时间、身体、心灵的最大杀戮,深到生活每个细节中。选对行业没有跟对领导人,也是一种叹息吧。个中滋味只有自己去体会。
人生第五大的投资,是选对伴侣。人是群居动物,必定存在于各种社会关系中。而伴侣是最近的关系,好的伴侣是相互协助发展的。是对琐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人。是心灵的港湾,是人生的加油站。也是风花雪月的美景画面。不是制造无中生有的矛盾的。选对怎样的伴侣就会过上怎样的大半生。这种选择也一样会深入到生活的每个细节中。
做好五大投资一生无悔;做好五大投资无悔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