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只是一种形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选择。但不知大家是否思考过,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每个人的出生和死亡都是相同的,赤裸裸的来,赤裸裸的去。唯一不同的,只是一个过程。大多数人每天重复自己的生活:上班,吃饭,上班,吃饭,睡觉,上班--如此往复,36天等于己于1天。而这种循环一但被打破,其生活就将陷入一个僵局。如此一个生活的过程,你满意吗?
人在这个社会上生活,我们只能和自己去比。因为如果你和比尔——盖茨,和李嘉诚比,你肯定是一个失败着。而如果你一定要和那些非洲难民相比,那么你已经成功的不得了了。由此可见,一个人活着,就是要做好你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哪怕是百分只一。你一年就会成长3.6倍。只要你不断进取,不断努力,不断的发挥你的濽能,你就一定能够活出一个最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