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是我俩从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升华成为亲情的时刻,我们深知: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光有甜甜蜜蜜是远远不够的,还包涵着更多的责任和宽容!
这一刻,请在座亲朋共同见证,我们承诺:无论健康与疾病,无论富有与贫穷,我们将永远相敬相爱,携手共伴一生!
有道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可信天下父母情”今天,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含辛茹苦把我们养育成人的爸爸妈妈,是您们的丝丝白发换来了儿女今日的成家立业;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您们的晚年更加幸福!
我们还要谢谢在座的各位邻居,谢谢你们在我们父亲生病住院期间给咱家的关心和帮助,同时我们祝愿我们的父亲能早日康复,共享天伦,也祝愿在座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所有的家庭和和美美。
最后,不忘一句老话,粗茶淡饭,请吃好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