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打算
今年,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在学校的时间也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个学期了,我要好好努力,不错过一分一秒的时间,让我的成绩飞速提高。
第一:一定要在上课时间内多发言,不会的问题,或是不清楚的问题先记下来,下课的时候再好好想一想,也可以让成绩好的同学来和我一起解决这个难题。
第二:要在晚上七点钟的时候到床上看书,看到八点在睡觉,早上也要早点起来背书,因为早上是记性最好的时候,也可以放松一下,练练字,因为字在小学也是很重要的。
第三:手机和电脑要远离,因为手机里的游戏,你在上课一想起来,就会走神,所以最好不要碰了。有时间就多休息,为小学毕业考做准备。
我在这里向老师保证,在这学期,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个作业,考出良好的成绩。
新学期新打算
一个自由的暑假,在我们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马上要开学了。
开学了,又能和同学们共同听课,一起活动。欢迎新同学,新老师。开学啦!快乐无处不在の。
上课时我要认真听讲,回答老师的问题,完成作业,当天的作业当天完成,不允许抄袭。不耻下问,要像孔子那样勤学好问,要预习,当不认识的字,要查字典,标注,要尊敬老师,热爱班级。乐于助人。
XX早早的就订下计划,她想的非常好,可她只说不做,还是没有成为好学生。而我要在新的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从同一起跑线一同出发,努力奔跑。不要爬山爬到半山腰就放弃了,应该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