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小学3年级作文300字
一转眼的时间,麻江从一个穷苦落后的小城镇变成了今天这样锦绣的城市。
听爸爸说,以前麻江的屋子都是平房、烂挖房,一下雨,他们都很苦恼。穿的衣服也是破褴褛烂的,一见衣服少则穿一两年、多则穿三、四年。你看现在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到处可见,连农村也建起了高楼;办起了农家乐;有些地方还成了旅游景点,人们的糊口真是越来越好了。你瞧,现在人们穿的衣服越来越时尚、越来越潮流,人们都穿上了大品牌的衣服……
麻江的交通也有了相称大的变化,听妈妈说,以前他们等一班车要等良久,甚至一两天都没等到。你看现在,大车小车都数不清,大部门人家都有了车,想去哪里都很利便,现在的交通可真发达呀。
麻江的变化真的是翻天覆地啊,我相信麻江的明天会更好的,我爱我的家乡麻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