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日记200字
的家乡位于黑龙江省镜泊湖畔,一个美丽的城镇名叫东京城。我们这里冬天一到,寒气就布满每个角落,寒风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即使是晴朗的天气,也是干冷干冷的。
冬天,树上的叶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条在空中举着。风特别大,像在吹着哨子一样刮来。细细的枝条被风吹的左摇右晃。
冬天最美的景色是下雪的时候。灰蒙蒙的天空飘着鹅毛大雪。雪花大片大片的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下就像铺了一层厚厚的绒被子,树上、房子上也都白了。就像进入了银白色的世界,非常美丽,也很壮观。雪过天晴之后,雪地上特别热闹。孩子们玩得很开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踩脚印儿。开心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