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小学二年级作文
我的家乡在天津,天津是个锦绣的城市,有许多标志性的建筑物,亚洲第一高塔就是天津电视塔,电视塔可以把电视节目清楚的传送到我们的电视上,还有一个摩天轮叫天津之眼,是世界上独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当夜幕降临,城市的霓虹五彩斑斓,摩天轮睁着眼睛,静默的凝视着夜空下的一切。
天津有水滴体育馆20xx年奥运会足球比赛就是在水滴体育馆举行的。
许多好玩的地方有水上动物园,有北宁公园,还有极地海洋馆,你要是去这些地方玩一定会玩的很开心!去年爸爸带我去水上动物园我还和老虎照相呢!
天津古文化街是由仿中国清代民间小式店铺组成的一条贸易步行街。
有名的还有泥人张彩塑,杨柳青年画……
天津的特产有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狗不理包子……非常好吃,非常有名!前几天妈妈还给我买耳朵眼炸糕吃了,又粘又甜,很好吃。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