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小学二年级作文
我的家乡在梅城。梅城是个锦绣的小镇。
小镇的后面是乌龙山。乌龙山好高好高,高得望不到顶。乌龙山似乎一位卫士,日昼夜夜的守侯着锦绣的小镇。
小镇的前面是大坝。大坝的前面是一条江。江水清清的。这条江可以通兰江,新安江,富春江。三江汇合处象个“人”字。
江的两岸有两座塔。一座是南峰塔,南峰塔的塔顶有两棵桂圆树。另一座是北峰塔。两座塔遥遥相对,我们称它为双塔凌云。
小镇的两头有两座大桥。一座是三都大桥,另一座是严州大桥。两座大桥像雨后的彩虹,横跨在江上,真是美极了!
小镇的东西两边还有两个湖。一个叫东湖,另一个叫西湖。传说,这两个湖是龙的眼睛。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