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宿管阿姨的口中,比别人更早的知道了你,小艺霏。
急性髓系白血病大概是你小小的生命,第一次接受到如此的危机。也是我第一次觉察到,生命真的如此脆弱。我从学校报道中的图片,见到了你。你健康时的活泼,和现在你躺在病床上,仰望天花板时的沉默。请不要伤心,也不要失落,小艺霏,因为你的身边还有关心着你的老师同学,还有一直帮助你给你力量的哥哥姐姐们。
其实,你不是那个别人口中不幸的孩子,而是一个幸运的折翼天使。
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你他所看到的一切。我看到了,每一个捐款的老师同学眼里都是泪花。我看到了,有的同学掏空了口袋,零零整整的一起塞进捐款箱。我看到了,你的同学们给你写信,认真的拿着笔,一字一句,工工整整。我们,都在等你康复回来,回到我们的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来。我们的家人缺一不可。
请相信我,你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孩子。上帝在关上了你的门时,为你留下了找寻这世界最温暖的情感的窗口。那里阳光明媚,蓝天草地,野花盛放。一只鸿雁会带给你,我们都在等你回家的消息。
有时,我真的很难想象,一个七年级的孩子该如何与这命运的玩笑做顽强的抗争。在其他人正常的工作,正常的学习时,与命运搏斗。可是,你却毫不畏惧,直面了这生命中的一大挑战。你很棒小艺霏。
你以后的路会很长,我们将是你的保护伞,为你遮蔽一切风雨。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祝你早日康复,幸福快乐的回到学校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