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加林的地球勘探日记
大家好,我是地球勘探员加加林,现在的时间是000年9月24日9点整,天气晴。我现在正位于亚星卫星发射中心,我接到了一个秘密前往地球勘探的任务,距离飞船发射还有30分钟,这次的任务我所要做的就是探测地球环境并用视频记录下来,然后带回亚星研究所,为“重返地球计划”提供第一手资料。
几千年前,地球还曾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蓝色星球,我们的祖先就诞生于这个美丽的星球,并在这个星球上生存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后来因为人类对地球资源不加节制的开采和使用,而导致地球面临资源枯竭和环境污染等危机。于是地球的各国领导人紧急召开会议,会议决定启动“逃离地球计划”,召集了全球最顶尖的一些科学家,成立了“逃离地球计划研究所”。在科学家的不懈努力下,计划终于有于有了进展。在3011年6月7日的早上6点31分,科学家偶然发现在距地球大概110光年的一颗红矮星上存在着一种与水极其相似的物质,这种物质的分子结构与水的分子结构简直一模一样,完全可以替代水为生物所利用,所以给它命名为亚水。但仅仅有亚水还不能满足人类对生存环境的要求,还需要臭氧层来抵御太阳辐射对人体的危害。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科学家研究发现,亚星上还存在着一种藻类,这中藻类在光照条件下有可以大量产生氧气,所亚星上氧气十分充足,即使是距地面2万米外的高空也不例外。于是科学家想到了电离氧气制造臭氧的方法,但是要去那找这么巨大的电流呢?总不能从地球输送吧,这样做的话废时又废力不可取。最后通过科学家讨论决定,利用现在的科学技术,以太阳辐射为能源,推动飞船在距亚星2万米的高空围绕亚星做高速运动,使空气于飞船发生摩擦,产生十分巨大的电流,从而使氧气电离成臭氧。最后通过人类的不懈努力,亚星的环境已经充分满足了人类生存的标准,飞往亚星所需要的飞船也基本制造完成。309年4月29日,各国领导人统一宣布“今日起,人类正式开始逃离”经过一个月的时间,人类于309年月4 29日逃离了地球,入住了亚星,也就是从那天开始,地球才真正被人类所抛弃。
30分钟到了,现在是000年9月24日9点30分,飞船发射,这是我勘探任务的第一个视频日记,这也意味着我的勘探任务才刚刚开始,我保证会很好的完成此次任务,视频日记这到这里,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