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小阁楼作文
爷爷家不仅有一间小院子还有一间小阁楼儿时我最喜欢的就是冒险了我一直想知道那阁楼上有什么是狮子还是老虎是熊还是怪兽...就这样好奇心越来越重终于有一天,我趁着爷爷在招待那拜年的客人,轻手轻脚的上了阁楼,阁楼的门很笨重,我使劲推也无法推动,那木门旁有些灰尘,我将灰尘吹开,啊,原来门是拉开的,我仿佛得到了解锁宝箱的钥匙一样,兴奋的跳了起来,门轻轻被拉开,满屋子的灰尘让我为之震撼,我悄悄的走进去,厚厚的灰尘留下了我那清晰的脚印,我打开门把手旁的冒险小包,这是我从知道爷爷家有一个秘密的小阁楼特别准备的。我从中拿出一支手电筒,并把笨重的阁楼门轻轻的掩上,打开手电筒,照射着这里每一个角落,在少许的灯光的照射下,我看到了一个“宝箱”,毫无疑问,每个“宝箱”上面都有一把锁,我正在思索如何打开它,突然听到咚的一声,我一惊,许是爷爷进来了, 只得躲在拐角后面,屏住呼吸,生怕被发现,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关门声,伸出头瞅了几眼:幸好走了,差点被发现了。
我平复着自己的心情,突然发现门口有一把亮晶晶的钥匙,它在黑暗中格外好看我走过去,将它捡起,轻轻吹走它身上的灰尘把它插上那“宝箱”的闪星,出门往右一转,“叮”的声音响起我一惊,许是打开了我轻轻打开那“宝箱”.里面没有宝贝,只有一张纸似乎是一封信我有些期望打开那封信信里写着:宝贝,当你看到这封信时,说明你已经长大了学会冒险的基本常识了爸爸,妈妈还是希望你更好的成长多做一些符合你年纪段的事情(落款)爱你的爸爸妈妈,那封信还有一张小纸片。
上面写着,‘这宝箱和钥匙’。妈妈送你了。希望你从此有理想、有抱负,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我踉跄的走出阁楼,阁楼里虽没有所谓的珍宝,可我却收到了真正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