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疯过,闹过,哭过,笑过,互相贫嘴调侃,一起努力,彼此安慰过。那你们还记得,那些年,最好的我们吗?
答案是无疑的,因为那是我们成长,懂事,成熟,最美好,最精彩的三年。
在这三年中,我们在同一个班,我们上课也开小差,讲小话,看偶像,讨论那个男生handsoe,为自己的偶像和别人互怼,甚至和老师抬杠;我们下课也一起打游戏,看小说,还会一起聊聊以后,谈谈理想和未来。
在这三年中,我们吵过架,吵得不可开交;甚至打过架,彼此都是鼻青脸肿。但过不了一会儿,又会互相道歉,和好如初,不计前嫌。
最后,在一个交叉路口,我们难得的沉默了,是啊,马上就要中考了,我们面临第一次的分别,第一次感到如此的不舍,第一次怀着这样的心情流下泪水,这么多的第一次,让我们手足无措。
不知是谁说“别把离别弄得这么伤感,又不是不见了,我们的友谊在这一次分别中又得到升华,不高兴吗?”结果大家都笑了。
其实可能我们给彼此留下的印象或事情不那么完美,但那不就是真实吗?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你们,让我深深的了解了友谊的含义与重要。
其实,那些年的我们,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