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那年,她二十,他二十三,都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龄,十几亿人群让他们冥冥之中相遇在一起,或许这句是缘分吧。
他挺帅的,虽然不是校草,但是也挺多女孩子喜欢他的,经常收到巧克力啊情书啊爱心餐啊,他也是篮球队队长,打篮球的时候老帅老帅了,很多女生去看篮球都是冲着他来的,包括我。
他每天晚上放学了,都会在操场上打篮球,夕阳淡淡的光照在他身上,很阳光,很开朗,也很帅气。而每次都会在他的物品旁边偷偷放一瓶水,这是我的习惯。
有一次,我因为家里有急事,没有去看他打篮球,也没在他旁边放一瓶水,也是唯一一次。第二天我照常偷偷去看,他貌似无意看到我在看他,便向我走来。那时,我心真的慌了,心怦怦怦地直跳。“昨天怎么没来啊?是不是我打得不好啊,还是你没准备水丫?”他知道我天天来看他打篮球吗?他知道我天天给他准备水吗?“那个那个,学长,你快毕业了,祝你找到好的工作,我我我,我喜欢你很久了!”“是吗?我也是!”那个时候便决定,以后就和他过了!
回想当初,是多么的天真单纯美好啊,现在我和他结婚了,有一子一女,很幸福。
“老公,当初你知道我天天都去看你打篮球吗?”,“当然知道,不然我干嘛天天有饭不吃去打篮球啊,还不是为了你,还有啊,其实那水一点都不解渴,你以后别买了,要不是是你买的,我才不会喝呢!”
哈哈,余生便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