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遥远,有的人坚持走下去了,他们获得了成功路途遥远,到达了目的地。而有的人却中途放弃了,于是他们便错过了人生最美的风景。
人生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每个人都可能会遇到险阻,而你面对险阻的态度,却决定了你的人生。
相信远处自有风景,遇到险阻要勇敢的面对。
2013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恩格勒与希格斯曾经也遇到过挫折,当他们各自提出了希格斯波色子理论,并预言了“上帝粒子”的存在时,却立马遭到了霍金的否定,但正是因为他们相信远处有风景,相信他们自己的理论,于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尝试,经过半个世纪的努力,他们的理论终被证实,他们获得了成功。
事实证明,人生路上我们应该怀着相信远处有风景的心去面对,我们的人生。
古有陶渊明虽然在官场生活中失意,但他却相信远处自有风景,因而找到了人生新的生活方式,隐逸的生活,才得以成就一位伟大的山水田园诗人才使得他吟出“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句。
也正是因为相信远处自有风景,才有司马迁受了宫刑,却坚持创作最终成了一代史学家,被千古铭记。而《史记》也不会成为流传千古的典籍。倘若他们没有相信远处有风景,倘若他们在遇到困难与挫折时都选择放弃,那么他们也不会有现在那么大的成就,他们也不会有这么精彩的故事。
曾经的贝多芬也曾双耳失聪,但他却没有,因为这个困难,而选择放弃他的音乐梦想。他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追求成就了他,一位伟大的音乐家。
相信援助自由风景,你会发现你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你去为远方的风景追求。
正值年少的我们更应该相信远处自有风景,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如果我们就被眼前的一些小小的困难下去了,他们的否定所否决了,那我们该如何去面对,我们以前的人生呢?
所以请相信远处自由风景高考只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以后我们还会有许多的转折点,需要面对勇敢的为自己的人生去拼搏吧,相信远处自有别样风景,相信你我终会与自己人生的美丽风景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