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在梦就在,常听人说,心若没了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的确,有心之人,必定心怀梦想。而梦想便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希望,因为拥有梦想,所以从来不会觉得孤单。
心若在的人,就一定有梦想。心胸宽广,方觉得世界都美好,世界一片宽广。无心之人必定心胸狭窄,世界所到之处,处处碰壁。心存梦想,方能远航,方能见世界之宽阔。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执着于自己的追求。梦想赋予一个人思考的动力和信念,梦想将一个人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梦必然执着于追求,心若在,梦就在。若是没有心,何谈梦。
做一个有心的人,看遍世间的美好;做一个有心的人,看遍世间善良;做一个有心的人,看遍所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一个有心的人怎么可能没有能想,梦想是他最大的支柱,所以梦想,之所以为梦想,便是因为给予了一个人去想和动的能力。它不光只是一种不切实际的想法,因为有心,所以便会实现。不是空想,没有那么多人去空想这些东西,每个人都没有耐心,如果明知道是不可能,那么自然也就不会去做,这是每个人的惯性。并非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心若在梦就在。因为拥有梦想,所以我们时刻充实着。因为拥有梦想,我们从不迷茫与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我能够如此自信的说出来。我有一颗足够善良的心,我能够如此安定的说出来。也许会遭到许多的质疑和嘲笑,但是那又如何,你自己知道这些是不是真的这就够了,不是吗?心之宽广,在于其伟大的梦想。心怀梦想便能遨游与远方,远方之路必然艰辛,可是为了心中坚持已久的梦想和期许。所有苦难和经历,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它已经得到了同等的回报,所以值得。
因为心怀梦想,所以我们善良。我不害怕前方之路是未知,也不怕前方之路无比艰辛,唯独害怕缺少梦想。迷失本心,无欲所求,行尸走肉般的残存。什么都可以没有,唯独心和梦想不能丢失。那样你便会失去自己的灵魂,一个没有灵魂的人又该以怎么样的方式存在,无法想象。
有心才有未来,因为有心,所以未来不会遥不可及。心若在梦就在,坚守本心,坚守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