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寻找,那些有关无关的,我生命里最惨白也最惨痛的回忆。可是它们对于我来说,也只不过蜻蜓点水,挥之即去。
我们可以怀念,但是做决定的时候,也必须果断。
从前,我总是以为有各种可能性,对于我们来说,这些似乎就扎根在很久以前的古老神话里,可是当我们真的下定决心去看,我想这些也会变得不一样。
只是在这里,灵魂得到一个永久的升华。
然而我看到的,却是一个不管怎样,都不容易被忘记的毁灭性的记忆,只是因为你听不见,你看不见。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你说,我们走到这里,就容易忘记。
我曾经也想过很多次,那些满足的和不满足的,那些容易遗忘的,被人抛弃的,是否都在同一个频道上。这些似乎,都是不能说明什么的。
我想我还是记得的,看到他们写了那么多篇文章,看着他们喜欢杨超越,喜欢华晨宇,也许这就应该是我们的年少青春生活。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太多的东西抖音藏起来,变成我们看不懂的样子。以前,我也是早就觉得,很多事情并非那么简单,可是忍不住也是一种病吧。
他们说,习惯了就好了,我一直都坚信,原来这些事情,就是这样的简单,可是我看到你的那一瞬间,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所谓的永恒,也许很多感情都有,到自己就是已经习惯了这样一种生活。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