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以前的你了,同样的,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你有故事,我却没有酒。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我们都一同在青春的路上,背负着一身沉沉行囊。我们在青春里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或无常。
如果有坎坷和挫折,那就走慢一点,勇敢一点;如果有悲伤和苦涩,那就看淡一点,坚强一点。
即使翅膀折了,心也要飞翔,就算撞了南墙又何妨,依旧可以凿壁偷光。青春本来就是错的,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这本来就是一场七情上的雄辩。
我们才十几岁,本是花一样的年纪,是最有资格能做梦又能追梦的年龄。放下无奈,拾起豪迈,趁着青春还在。待到岁月老去时,再低吟浅唱这支青春的歌,再回首,那些曾经已是云淡风轻。
时间慢慢的磨去了我们尖锐的棱角,使我们变得圆滑。时光带走了我们什么,是那种傻傻的天真?时光又带给了我们什么,是那份成熟稳重还是疲惫?
不知道你认不认识一个人,大家都叫她桃子,活泼可爱,性格直爽大概是我对她的印象吧!她敢爱敢恨,敢做敢说。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一种美,无需剪红刻翠,无需粉黛雕饰,这种美本身就是一种最纯洁的感情精华,如果你认识她,麻烦帮忙转告一下——好久不见!
愿你像你的名字一样,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