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篮球比赛 高中生打篮球作文600字
200年10月29日是NBA200-2009赛季开赛的日子,也是我的偶像加内特戴上他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的日子。更重要的是我高中生涯的第一场篮球比赛,第一场有裁判的比赛。
由于条件艰苦,早上我们7点就开始比赛了。刚刚跑完早操就赶到篮球场热身去了,今天班里的同学来的很多,连90班都快来全了,我们建造师专业组了了个庞大的拉拉队。我很荣幸地能首发上场,论个头是打小前锋,但其实我是大前锋。第一次打带裁判的比赛,心里很紧张,比赛开始后,我一直没状态,而对方也一样,但我班队队长大姚开场就拿出他的统治力,连投带罚连得11分。随后我强行进一个球,今天也是有些放不开,最拿手的地位靠打加转身后仰虚晃加钻胳肢窝上篮都没进,人都让我晃丢了,真是太紧张了。我班成功地运用3-2联防,防的对手一节只得3分,第二节刚开始就领先1分之多。随后,我班的替补球员相继上场,各自发挥自己不同的作用,我的手也开始热了,也得了几分,有一个进球还骗个犯规,只可惜我罚球太烂,没进。